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22 13:57

锐龙3000爆发 AMD处理器日本销量份额飙升到69%

《锐龙3000爆发 AMD处理器日本销量份额飙升到69%》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攻克德国、荷兰两大欧洲市场上后,本月初AMD又在日本市场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零售市场上AMD占比首次突破50%。AMD与Intel平分秋色是多年来A饭梦寐以求的情景,不过本月初的时候AMD的7nm锐龙 3000 还没有上市,AMD还没有坐上火箭,后续表现其实更惊人。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在日本BCN Retail公布的最新报告中,AMD在 7 月 8 日到 14 日之间进一步提升了零售市场的销量占比,达到了68.6%,这是AMD的历史最高水平。在 2019 年 6 月份之前,AMD在日本零售市场上的份额虽然一直在上涨,但没有突破50%,直到 7 月初才首次突破一半份额,而且这两周锐龙 3000 的带动下, 7 月份AMD处理器的销量占比平均超过50%已经没多少悬念了。尽管零售份额取得了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