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04 10:34

王腾:小米CC9e有一部分用索尼IMX582做二供

《王腾:小米CC9e有一部分用索尼IMX582做二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3 日消息,晚间有网友询问小米CC9e的摄像头型号,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Thomas发布微博表示,CC9 和美图定制版全部是索尼586,因为全球量很大CC9e有一部分索尼 582 做二供,拍照体验基本没有区别。那么到底索尼IMX586 和索尼IMX582 有什么区别呢?根据了解,红米K20 上就是采用的索尼IMX582,卢伟冰曾发布微博科普,索尼IMX586 和索尼IMX582 在核心规格上相同,感光元件大小都是1/2",支持通过Remosaic方式硬件直出 4800 万照片,还支持四合一1.6μm大像素。主要的区别在于,在48M Frame rate上,IMX586 支持30fps,IMX582 支持15fps,IMX582 支持4K分辨率 30 帧的视频录制,而IMX586 支持4K分辨率 60 帧。由于骁龙 730 的视频录制能力也是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