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3-13 09:24

预览苹果春季发布会 这次会有这些新品出现

《预览苹果春季发布会 这次会有这些新品出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3芯片加持!苹果AirPods 2无线耳机外观全方位曝光

相比于第一代产品,AirPods 2耳机根部变为平整造型,同时在耳机侧面增加了一个新的开口,不过这一开口的用途目前还不清楚。

airpods2什么时候出?搞机大神力荐的五大热销王牌

近期关于airpods2什么时候出的消息愈演愈烈,这不很多人都问到小编我这儿了。airpods一代上市这么久了,价格还是颇为昂贵,在小编看来airpods2更是不会便宜到哪里去的!所以综合考虑下,国内外除开苹果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还是有很多实用性非常不错的耳机品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个大盘点,推荐五大热销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而且使用体验不比airpods差!一、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新品上线多次被抢售一空的JEET蓝牙耳机,可谓是热销

苹果提前泄漏3月26日发布会内景:要发布这些

​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苹果就要举行发布会,地点是在自己的总部乔布斯剧院。

airpods2什么时候出?业内公认新手必买的五大旗舰机王

airpods2什么时候出?想必这是大家都很好奇的问题,从18年下半年开始,各种猜测airpods2上市的消息就层出不穷,这不最近苹果春季发布会即将召开,有不少人觉得airpods2是时候上市了,不过在小编看来,airpods2真无线蓝牙耳机肯定价格不菲,预算不多的人,还是看看我接下来给大家推荐的五大真无线蓝牙耳机吧,更加适合新手用!第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品牌自18年上线以来,因其轻奢级的音质和超高的性价比,销量

苹果春季发布会新品前瞻:今晚见分晓!

今天,苹果将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与以往不同的是,苹果将举办地址选在了芝加哥的一所高中内。那么今天苹果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新品呢?

苹果AirPods 2再曝 具备防滑涂层2019春季发布

【TechWeb】苹果的新一代Air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曝光的声音越来越多,这款产品也即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发售。今天有消息表示,新款AirPods将采用全新设计的防滑涂层外壳,同时新AirPods还将改善音质来实现更好的低频表现。至于用户们期待已久的黑色配色问题,目前可以证实新AirPods将有黑色版本。

苹果新品发布会或将于9月12日乔布斯剧院举行

法国广播电台Europe1 得到消息称,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 9 月 12 日上午 10 点于乔布斯剧院举行。在此次发布会中,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推出三款新款iPhone,Apple Watch Series 4,新AirPods,AirPower等。

AirPods2新功能太给力!给你一个买它的理由

近日有分析师表示,苹果将在2019年正式推出AirPods的第二代产品。首先第二代AirPods在外观设计上和第一代相差不大,这样设计的好处是新推出的无线充电盒可以通用。

苹果新品发布会 具时间公布新iPad Pro配置价格信息汇总

今天凌晨,苹果官方宣布,北京时间 10 月 30 日晚上 10 点,Apple 发布会将于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Howard Gilman Opera House 举行。据外媒CNBC爆料,这次发布会上,苹果将发布新款iPad Pro和Mac电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