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3-06 18:03

黑鲨游戏手机2即将亮相:配备新一代液冷3.0技术

《黑鲨游戏手机2即将亮相:配备新一代液冷3.0技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黑鲨游戏手机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黑鲨即将发布液冷3.0技术,官方将其定义为塔式全域液冷系统...

新一代黑鲨游戏手机将命名为黑鲨游戏手机2,将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2GB+256GB超大存储组合,为电竞玩家提供强大的硬件支持...

”由此看来,黑鲨游戏手机2会“有点儿新东西”,并且价格很可能低于iQOO手机的2998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