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2-27 16:34

沃尔玛收购人工智能公司 试与亚马逊分羹电商市场

《沃尔玛收购人工智能公司 试与亚马逊分羹电商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沃尔玛宣布收购的这家以色列创业公司名为Aspectiva,该公司专注于开发使用人工智能对用户进行技术分析,例如将客户的产品评价和他们浏览习惯相结合进行分析,投其所好为他们生成购买建议...

Aspectiva是由EyalHurwitz和EzraDaya共同创立的,他们都曾经是文本分析工程师,收购后整个团队都将加入沃尔玛...

它是Team8的战略投资者,Team8是一个创立和培育创业公司的孵化器;它投资2.5亿美元与当地媒体公司Eko创立合资公司;另外它还参股以色列创业公司的技术加速器TheBridg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