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1-03 19:11

吉利/领克并肩 吉利新能源业务调整升级

《吉利/领克并肩 吉利新能源业务调整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3日,网上有消息称,吉利将在不久后宣布对旗下的新能源业务调整进行升级,吉利新能源有望与吉利品牌、领克品牌一起成为吉利并行的三大品牌之一...

根据官方消息显示,林杰担任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国内销售公司总经理,统筹吉利汽车、领克汽车、吉利新能源三大品牌的营销管理工作;宋军担任吉利汽车集团国内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吉利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兼);吉利新能源业务升级为独立品牌,郑状担任吉利汽车集团国内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吉利新能源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兼)...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2019新年致辞中表示,2018年吉利汽车销量将突破150万辆,预计2019年面临更大挑战,同时也会得到更多机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