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2-16 23:13

“鳃裂”造型吸睛!七彩虹iGame Z390 Vulcan X图赏

《“鳃裂”造型吸睛!七彩虹iGame Z390 Vulcan X图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七彩虹iGameZ390VulcanX主板采用了14相I.P.P至纯数字供电、全钽电容,供电部分搭载SilverShark2.0散热装甲,全新的“鲨鱼仿生学”设计,外观设计中融入了鲨鱼鳍、鲨鱼鳃形象,打造了“鳃裂”造型和“金属叠层”设计,同时根据流体力学原理,能很好地配合密封机箱的空气流动达到更强地散热效果...

网络部分有IntelI219千兆网卡,还搭载了CVNi无线网卡AC9560,支持2x2MU-MIMO和160MHz频带,5Hz频段理论带宽可达1.733Gbps,同时还支持蓝牙5.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