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1-23 16:51

八代i7+指纹解锁 戴尔灵越5000 14英寸轻薄本图赏

《八代i7+指纹解锁 戴尔灵越5000 14英寸轻薄本图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继灵越7000系列、灵越3000系列之后,戴尔日前也带来了灵越5000系列,搭载第八代性能增强版处理器,成为新一代学生本和办公本的热门选择之一...

灵越5000配备14英寸IPS,1080P分辨率,机身厚度18.77mm,轻至1.48kg...

性能方面也没有妥协,搭载i7-8565U处理器,最大睿频为3.9GHz,相比8250U提升了0.5GHz,性能明显提升、MX150独立显卡(2G显存),8GB内存,256G固态硬盘,电池容量为42Wh,并标配指纹解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