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0-15 16:01

努比亚Z17S更新nubia UI 6.0:想你所想!

《努比亚Z17S更新nubia UI 6.0:想你所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努比亚Z17S迎来了nubiaUI6.0重大系统更新,智慧生态,想你所想...

智能服务卡片全新来袭,应用建议,智能推荐最近常用应用;日程提醒,提醒最近三天的机票、火车票等日程;热点资讯,智能推荐热门资讯;生活服务,到达餐厅、商场等场景时,提供便捷服务;相机家族,显示努比亚特色相机的功能;智能出行,自动判断上下班时间并规划出行方案...

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8GBRAM+64GB/128GBROM高速大存储,前置双彩色摄像头,后置2×1200万像素双摄,拥有四曲面炫光3D玻璃机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