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10-11 13:01

2018年iPad Pro将配A12X芯片:比A12更快

《2018年iPad Pro将配A12X芯片:比A12更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前有A12X处理器的部件号是T8027,它的代号是Vortex...

经过大半年的传闻和猜测之后,人们以为可以在9月份的发布会上看到新款iPadPro、Mac等产品,但是事实证明,这场发布会的主角是2018年iPhone阵容和AppleWatchSeries4...

支持蜂窝功能的机型代码为iPad8,3、iPad8,4、iPad8,7和iPad8,8...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