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8-13 19:23

360周鸿祎荧屏首秀 本色出演反病毒专家

《360周鸿祎荧屏首秀 本色出演反病毒专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60集团的董事长,周鸿祎可以说是在原本反病毒事业的基础上又开拓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影视明星,虽然是电视剧,但是老周却是本色出演...

在近日央视8套热播的《执行利剑》电视剧中,周鸿祎扮演了一名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虽然并未全程出演,仅仅在第26集有3分钟的戏份,但是却也成就了老周本色出演的好口碑,不管是现实还是剧中,老周都是一名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反病毒专家,在保卫互联网安全、保障网民利益方面始终在勤勤恳恳的付出着,后来周鸿祎表示,此处的戏份也是360应急响应中心的荧屏首秀,大家在观看的时候可要多多留意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