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8-07 11:30

安卓系统第九代甜品正式出炉:Android 9.0命名为“Pie”

《安卓系统第九代甜品正式出炉:Android 9.0命名为“Pi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延续谷歌钟情于甜品的传统习俗,安卓第九代系统AndroidP(俗称安卓9.0)命名终于尘埃落定...

众所周知,除了数字和字母代号之外,谷歌一向喜欢以甜品给自家安卓系统进行命名,所以历代安卓系统都有自己独有的“甜蜜ID”...

也就是Android4.1-4.3(JellyBean,统称果冻豆),直到2013年9月,谷歌迎来此前最成熟的Android4.X系统——Android4.4Kitkat(巧奇)...

这样一来命名更加统一,而不会容易混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