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5-11 19:52

马后炮?空姐遇害案百万寻凶的滴滴终于懂整改

《马后炮?空姐遇害案百万寻凶的滴滴终于懂整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空姐滴滴打车遇害案之后,滴滴首先做的是悬赏百万寻凶,此举是否妥当是否干预正常破案留给大家探讨,却暴露出滴滴迫切想用钱解决问题的心态...

空姐遇害案暴露出滴滴顺风车业务种种安全隐患与漏洞,同样的问题在滴滴其他业务上或多或少也会涉及,非得用生命的代价和社会舆论的压力才能唤醒滴滴的整改,马后炮式的整改一周力度到底有多大?真能解决所有问题?对此指尖侠持谨慎悲观态度...

还记得不久前滴滴青桔单车一而再再而三不顾深圳交委的禁令,违规投放共享单车,后来又有滴滴大数据杀熟事件,再加上滴滴合并Uber中国业务后网约车一步步涨价等行为,反正这些年来滴滴虽然为大众出行带来很多方便,但争议同样多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