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4-13 13:11

爽翻!国产黑科技转接器:让智能手机用上相机镜头

《爽翻!国产黑科技转接器:让智能手机用上相机镜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年来,智能手机拍照水平高速发展,在成像质量上,依然和传统单反有不小差距,尤其是在长焦、变焦环境下,手机拥有先天劣势...

在近日美国无线广播电视业者协会主办的NABShow2018展会上,一家来自中国的厂商CinematicInternationalCompanyLimited,就展示了一款能将相机镜头安装到智能手机的转接器...

新品实际上是一款加上了DOF单眼镜头转接环的电话壳,厂家表示,该转接器能把多个品牌的转接环安装到智能手机上,兼容索尼E卡口、佳能EF卡口以及尼康F卡口等相机镜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