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8-04-11 10:01

为什么关停内涵段子?内涵段子APP下架被封原因

今日头条母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周二晚表示,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将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向内涵段子的用户及公众致歉。

今日头条 CEO 张一鸣今天凌晨发布公开信,表示「走错了路,出现了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符的内容,没有贯彻好舆论导向,接受处罚。」同时公司将强化总编辑责任制,「全面纠正算法和机器审核的缺陷,不断强化人工运营和审核,」将现有 6000 人的运营审核队伍扩大到10000 人。

内涵段子 APP 怎么被封了?内涵段子被封原因

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和相关公众号存在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

为什么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内涵段子 APP 被下架了吗?

广电总局依据相关法规的规定,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