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8-04-02 11:32

《旅行青蛙》什么时候发布国服汉化中文版_阿里巴巴获中国代理权

阿里巴巴集团今天通过阿里游戏官方微博宣布宣布与日本游戏公司 Hit-Point 达成战略合作,获得 Hit-Point 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旗下现象级手游《旅行青蛙》,正式宣告这只「青蛙」即将来到中国。

根据阿里游戏在微博中的描述,「这一次与青蛙合作不仅仅是游戏,还会有更多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内容展示。」对于游戏,除了中文化之外,未来在中国推出的《旅行青蛙》将增加更多国内风景图片,Hit-Point 此前也曾向媒体透露过这一点。

《旅行青蛙》什么时候发布国服汉化中文版

《旅行青蛙》 是 Hit-Point 在 2017 年底推出的一款手机游戏,通过独特的玩法和游戏内容,迅速在中国获得大量关注,这款游戏在没有中文版的情况下,iOS 版中国区下载量依然超过 3000 万。在获得中国代理权之后相信阿里巴巴会趁热打铁,很快推出官方汉化中文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