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8-01-25 11:18

两家机构数据显示:小米超三星 成印度手机老大

《两家机构数据显示:小米超三星 成印度手机老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月28日发布!三星Galaxy M系列上线印度官网:水滴屏设计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M系列,该系列被定位在入门级,以取代即将被取消的Galaxy J、On和C系列,目前已知的机型包括M10、M20、M30三款。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印度官网已对外公布了三星Galaxy M系列发布会的时间。

三星专坑中国用户?路人称“习惯了”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将再度停止其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的销售,而这次可谓三星发展史上最为惨烈的召回事件,三星将因此失去高达1900万台手机的销售量,或将耗去三星高达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而此举也无异于将这款问题不断的三星旗舰手机判了最终的死刑。今天下午,网易科技小编前往中关村采访商家和路人,谈他们对此事的看法,并通过网易新闻客户端进行直播。一位路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三星起初不?

最低约4831元起!三星S10系列售价曝光:5G版售价要过万

上周,三星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关该系列机型的最新售价信息也得到曝光。

三星S Pen:真正的旗舰之王用一支笔走天下

如今,人机交互方式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更新迭代。从早期的机械键盘,到当今的触控屏,甚至语音操控也正崭露头角。在人机交互方面,三星一直是这一方面的佼佼者,将科技极致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体验,让三星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产品。自三星Galaxy Note系列诞生时起,商务性就是其最主打要素之一,随身携带的S Pen随着每一代的发展越发完善,并且成为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最有旗帜性的物件。三星Galaxy Note9的新S Pen在之前的基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沈阳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16年12月13日,“TECH 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2016-2017学年沈阳校区开学典礼在辽宁省劳动经济学校隆重举行。新的学年开始,三星将继续向成功选入该计划的学员提供完备且实用的专业技术培训,与此同时,还将通过参观、授课、动手体验、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综合素质的蓝领人才。利用资源优势 贡献职业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职业教育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和促进生产力发展方

三星获奥运会独家VR转播权 有望突破VR内容瓶颈

图中美国奥运金牌得主埃丝特-洛夫格伦(Esther Lofgren)正戴着三星的Gear VR头盔。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三星已与康卡斯特旗下NBC环球以及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合作,负责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跳水、篮球、田径、体操等活动或赛事的VR转播。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规模巨大,拥有至少78000个座位,幸运的体育迷们将在其中观看8月5日举办的2016年奥运会开幕式。三星的虚拟现实头盔将让我们不必亲临现场、?

三星手机首次跌出前五 净利润排名跌至全球第九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全球手机利润排名中,三星首次跌出前五名,苹果依然高居榜首,而华为则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商。三星数据显示,这一季度,智能手机的总营业利润为94亿美元,而苹果的营业利润高达85亿美元,占据了全球智能机行业营业利润的91%。中国公司华为、vivo以及OPPO排在第2-4位,占比分别为2.4%、2.2%、2.2%。其中,华为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

韩国换新三星Note7也存在电池过热 仅个例?

今年9月份三星Note 7电池爆炸事故打得三星措手不及、焦头烂额。不过,这家电子巨头的行动还是很迅速的,马上开始大范围召回换新,比如在美国已经更换了50万部,占总销量的一半。韩国换新三星Note7也存在电池过热 仅个例? 如果一切顺利,到本月底三星就能基本完成Note 7的换新工作,同时新版开始全面恢复销售。不过,韩国YTN电视台今天报道称,更换过的新版Note 7竟然也存在过热问题,而且即便正在充电,电量也会流失。对于三星Not

风雨飘摇中的三星:接班人“晋升”董事遭阻挠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集团在过去数十年里都是韩国的龙头企业,但现在在本土却面临反叛。周一,数百位三星电子Galaxy Note7用户提起集体诉讼进行索赔。今天,韩国一家投资顾问公司建议三星股东投票反对副社长李在镕加入董事会,成为公开反对这位法定继承人上台的最强音。三星正因Note7爆炸起火面临47年历史上最严峻危机,可这时偏偏遇到上面2个挫折。这种局面刺破了三星在韩国的金刚不坏之身,可能促使政府

小米Max3数据提前公布:大屏大电量AI加持 定位千元有优势

这机型主打的不是性能而是续航,所以对性能有高要求的米粉估计得考虑小米的旗舰机型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