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7-08-04 09:31

QQ旋风下载下个月停止运营 网友:我要这QQ会员有何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4 日消息:腾讯在 2008 年底推出了与迅雷抗衡的下载工具QQ旋风,下载速度快,占用资源少,界面清爽简单一直是它的优点,加上QQ会员有离线下载特权,很多QQ用户都从迅雷转向QQ旋风。不过,昨天QQ旋风官方宣布将于 9 月 6 日停止运营,距离停止仅有一个月的时间,从推出到现在仅有 9 年时间。

QQ旋风下线公告:

亲爱的用户:

由于业务发展上的调整,“QQ旋风”将于 2017 年 9 月 6 日停止运营。

温馨提示:

请各位用户在 2017 年 9 月 6 日前将旋风资源转出,过期后您的资源数据将会被删除,无法转出、恢复或进行其他操作。

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我们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腾讯旗下更多优秀产品!

“QQ旋风”项目组

2017 年 8 月 3 日

话说,QQ旋风下线了,你还会充会员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