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8-01 10:56

高通CEO:我们的商业模式让我们易受攻击

《高通CEO:我们独一无二的商业模式让我们易受攻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版iPhone质量堪忧 苹果被迫大批召回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新版iPhone过热问题很可能源自电池故障,如果这样,苹果将被迫召回所售iPhone。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又被曝光了一个新漏洞,用户如果接受到一段特殊字符的短信内容就会引起Messages应用...

高通将从三大方面支持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向前发展

12月20日,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的2016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主论坛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会上,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发表了“智能手机与互联未来”主题演讲。以下为演讲原文:尊敬的尚冰董事长、李跃总裁,尊敬的中国移动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非常高兴今天有机会参加中国移动年度的合作伙伴大会,我觉得在这个合作伙伴大会上,除了中国移动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平台,让大家在一起理解中国移动在今后

iPhone常漏接来电 美AT&T网络已难以负荷

9月7日消息,iPhone手机在美国十分受到欢迎,不过许多人发现它竟然有电话漏接的问题,原来很多人简直把它当成计算机用,大量下载音乐或玩网络游戏,使得在美国独家配合的AT&T电信公司的网络难以负荷,问题随之而来。

什么鬼?竟然还有隐藏的苹果iPhone 5e?

小编点评:真是啃老本了,iPhone 7都来了,5系还有人买吗。除了iPhone 7、7 Plus常规更新外,苹果今年还要带来iPhone 5S的升级版,而这款新机之前已被中国移动提前曝光,其会...

看外媒掐架:苹果需不需要4英寸iPhone 6c

今年秋季,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会正式发布。根据目前传闻,苹果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小屏幕手机,屏幕尺寸只有4英寸,它就是传说中的iPhone6c,iPhone5c的接班人,相比标准版iPhone,它的价格更低。另外也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6c的计划。面对这款生死边缘的手机,今天我们将来和大家聊聊,苹果是不是真需要一款iPhone6c。

普及速度史上最快 三分之二用户已经用上了iOS 10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iOS 10已经安装在了66.7%的iOS设备上,这就意味着有三分之二的苹果用户接受了这一新系统。

苹果折叠iPhone专利曝光:或支持正反两方向折叠

在全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都没有放弃其他方向的探索,其中三星为代表的厂商研发的折叠屏手机广为人知。现在有最新消息,似乎苹果也在研究自己的折叠屏iPhone。

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高通做法不属于垄断

据外媒报道,经过长达十年的上诉程序,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JFTC)日前得出结论,芯片制造商高通并未以垄断形式运营。上周五,JFTC 取消了 2009 年 9 月生效的「制止令」。当时,日本监管机构发现,高通违反了日本的《反垄断法》,阻止了日本制造商宣布拥有某些知识产权,并妨碍 CDMA 等无线技术的开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