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27 17:22

全球 iOS 模拟器来了!支持 macOS 和 Windows 的「苹果盒」即将登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7 日消息,来自中国的开发团队「大明湖畔的技术团队」近日成功开发了支持 ARM 和 x86 架构的 iOS 模拟器「苹果盒」,并且还提供了影片,示范在 iOS 模拟器下开启多个游戏情景。

iOS 模拟器「苹果盒」

据悉,目前该开发团队只有五人,分别擅长逆向分析、编译器、CPU 指令集、图形图像处理等,目前这个项目已经开发一年多,完成了所有可行性验证,并且做出了测试版。目前该模拟器的开发名称为「苹果盒」。

iOS 作为环境较封闭的系统,因此制作团队在编程上遇到不少困难,例如 ARM 和 x86 两个完全不同的处理器指令有转译问题、电脑模拟手机操作系统的底层调动问题、以及图像处理加速的问题。

技术团队目前在「苹果盒」模拟器测试了过百款中外 iOS 游戏和 App,他们预计并在今年年底先后推出 macOS 版和 Windows 版本的「苹果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