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25 14:46

魅族Pro7再曝光:高配版将使用联发科X30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明天魅族就要在珠海发布新旗舰魅族Pro7 和Pro7 plus了,关于它们不仅配置还有外形基本上已经全部曝光了。之前的报道是魅族Pro7 将搭载的是联发科的Helio P25 处理器,而Pro7 plus则是X30 处理器,不过今天又爆出消息,似乎还有更大惊喜。

据业内人士@冷希Dev 表示魅族Pro7 和Pro7 plus都有两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魅族Pro7 不仅仅是P25 处理器,高配的版本则是使用X30 处理器,这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高。Pro7 plus则是标配和高配均使用HelioX30 处理器。

今天数码博主@豆子发了芽 曝光了一张线下门店魅族Pro7 的介绍单,与上诉的配置一致,从侧面证实了消息的可靠性。

从曝光的介绍单上看,魅族Pro7 将采用联发科Helio P25(标配版)和X30(高配版)处理器,4GB DDR4X内存以及64GB/128GB存储空间。主摄像头则是采用索尼 1200 万像素双摄方案,前置 1600 万像素。同时支持魅族的mcharge闪充,以及独立的音频芯片处理。另外从图上可知,副屏被命名为画屏之窗,1. 9 英寸彩色屏幕。

这么一来,魅族Pro7 基本上参数和外形都已经曝光了,那么明天魅族还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