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24 11:02

iPhone 8产量问题得到缓解 A11处理器大量出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近日,一直有消息称iPhone8 在量产上出现了问题,估计要推迟发布会,而且第一批备货量也不多。不过今天,台湾产业链放出消息称,台积电已经开始交付iPhone8 所用的A11 处理器( 10 纳米工艺制程),而大量交货会持续一周时间,所以这一消息确定了iPhone8 在处理器问题上得到了缓解。

据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如果A11 处理器能够如期交货,那么苹果iPhone8 的量产时间安排不会有延期出现,那么iPhone8 的发布会也将如期举行。不过前期的供货量依然会少一点,不过在后面补货后市面上的存量也会摆脱一机难求的状况。

另据台湾电子时报的报道,目前在苹果的帮助下,iPhone8 核心配件良品率低、产能不足的问题已经在解决当中,而PCB供应链也和预期一样,下个月进入生产旺季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今年要发布的iPhone8 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变,而从曝光的谍照上看,指纹识别或将和电源键融为一体,iPhone8 的需求量或许会因此增高,但如今量产问题如果解决了,那么也就不会出现无货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