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7-12 09:34

售价 1.77 万元起!品牌 LV 旗下智能手表 Tambour Horizon 问世

日前,奢侈品品牌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简称 LV )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Tambour Horizon」,一款专为旅途人士量身打造的智能手表,官方以「一段触动的旅程」定义这款产品。Tambour Horizon 拥有一块 42 毫米表盘,搭载高通 Snapdragon Wear 2100 芯片,1.2 吋 390 x 390 AMOLED 屏幕、512MB RAM、4GB 存储和 300mAh 的电池。

LV 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Tambour Horizon」。

在软件部分,Tambour Horizon 内置了 LV 专门的应用,比如 My Flight 可以让用户掌握航班信息,City Guide 则能成为你的目的地向导。

这款智能手表售价自然不菲,Black、GRAPHITE 和 MONOGRAM 3 种款式售价从 17,700 元至 21,500 元不等。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