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5-09 16:28

锤子新品坚果Pro就长这样了!发布会巨幅海报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今天晚上 19:30,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此次发布的新机应该就是传闻已久的「坚果Pro」。

坚果Pro巨幅海报

发布会在即,现在有网友在体育场外拍到了坚果 Pro 的巨幅海报,看来坚果Pro真的就长这样了!而目前很多线下店铺也已经提前开始了坚果 Pro 的预约,从各家给出的信息来看,坚果 Pro 将配备 5. 5 寸 1080p 屏幕、骁龙 626 八核处理器、4GB 内存、32/64GB 存储、双 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400 万像素前置大光圈摄像头。官方价格为 1099 元。

另外,有种种迹象表明,新机坚果Pro很有可能会搭载 YunOS 系统,或者坚果 Pro 将会有 YunOS 系统版本。不过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其依旧使用的是 Smartisan OS 的 UI 。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