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5-05 08:33

4000元成中国智能手机 苹果收割80%高端机份额

《4000元成中国智能手机天花板 苹果收割80%高端机份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坚持初心,OPPO只打造让用户怦然心动的产品

从 2017 年开始,显然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手机市场都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这是一个消费者换机动力不足,手机品牌变少,但竞争更为激烈的时代,可以称之为“后智能手机时代”。而在此时代下,OPPO产生了渐变与见变的策略调整。

三星手机中国出货暴跌60% 怒换中国区新总裁

三星今年第一度全球出货量依然排名第一,市场份额21 3%。但在中国市场遭遇“断崖式暴跌”,出货量下滑近60%,只有350万部,市场份额也从8 6%降低到3 3%。

小米回应财政部点名:与事实严重不符

据网易科技报道,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部分互联网公司因存在跨境转移利润、逃避缴纳税款,被财政部点名,其中包括了小米。今日,小米发文回应称,相关报道涉及小米的部分与事实严重不符,财政部此次公告的检查为 2017 年财政部会计监督检查,是针对 2016 年的会计信息质量进行的检查。根据财政部公告,小米存在部分费用摊销核算错误、对外赠送商品未作为视同销售行为申报缴税、报销发票管理不规范、费用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以上

自己动手?三星将生产指纹传感器芯片

小编点评:三星的硬件整合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三星在整个产业链的垂直整合能力可以说是无出其右,尤其是在上游掌握了闪存、屏幕、芯片等核心元器件,如今三星又要在芯片领域开拓新的市场。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的System LSI部门在去年就开始研发自主指纹识别方案,三星的指纹芯片将会基于瑞典Precise Biometrics的必要算法,而首款三星指纹传感器芯片有望在2017年商用。据悉,指纹传感器芯片会先填补三星现有的中低端市场,解决?

多名知名设计师挺苹果:三星侵犯外观专利应赔偿

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美国设计行业的一些专业人士告诉美国最高法院,苹果应该获得三星电子因侵犯iPhone专利设计而支付的数亿美元赔偿金,因为该产品的独特外观促使了人们去购买它。超过100多设计师和教育人士在一份新的、支持苹果的法庭摘要上签名,从而与众多支持三星电子的硅谷公司发生冲突。他们包括美国时尚界知名人物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亚历山大·王 (Alexa

还是库克老辣 苹果正迫使供应商降价

网易科技讯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苹果iPhone销量下滑,分析称苹果为保持公司利润开始挤压供应商利润空间。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以及杰瑞瓮(Jeriel Ong)周二在研究报告中指出,苹果正在迫使供应商降价。他们分析了为苹果提供服务和设备的11家供应商,发现其中的10家都曾预计今年下半年的毛利率将低于预期。在这些公司中,有些为苹果组装iPhone以及苹果电脑,而有些?

事儿闹大了 三星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手机

韩联社援引一位三星电子官员的话报道称,该公司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最新款Galaxy Note 7旗舰手机。这样的召回规模在三星电子历史上尚属首次。三星Note7三星Note 7上市不到一周。据悉,此前有报道称,有几部Note 7在充电时出现了爆炸的情况。三星电子的这位官员表示,报道中所出现的爆炸是新手机的电池造成的。这名匿名的官员表示:“最为重要的是我们消费者的安全问题,我们不希望让我们忠实的消费者失望。”,此外三星电子预

无量子:风水解读科技之智能手机会使人智力下降

无量子从事风水研究多年,一直坚守“道法自然,天人合一”和理念,所以一直隐居于山林,自耕自种,自给自足,潜心研究风水道法。 随着科技时代的白热化。智能手机已经接近全民化。无量子长期观察发现,人们在使用智能手机后,智力下降了。在很多次与客户沟通中发现使用智能机频率高的人智力会比其它正常人低。机械化替代了人类自然劳动力。人类的体力劳动减少,不光在智力方面退化,肢体与器官各项功能也会慢慢退化。无量子对人类

销量破亿,OPPO如何打造全球第四?

中国有句古话叫“大浪淘沙”,对于智能手机厂商来说何尝不是如此?自 2015 年后,中国智能手机开始进入“存量市场”,国产手机品牌也迎来了新一轮洗牌。几番风雨过后,国内手机市场“头部效应”愈发明显,OPPO正是其中出色的代表。渠道实力与明星营销是OPPO的主打经营方式,在建立更强大的渠道同时,通过明星营销获得年轻人的认同感。不仅仅依靠渠道与明星,全球第四,亚洲第一,销量破亿的成绩,依托于更高瞻远瞩的布局,OPPO崛起

小米MIX30秒闪电售罄!双十一再开抢

小编点评:等到双十一,你还是抢不到的。11月8日上午十点,小米官网准时开卖小米MIX和小米Note2。此次可以直接购买,无需预约。然而,小米MIX实在是太火爆了,十点刚过30秒就宣告售罄。而小米Note2也在一分钟左右宣布售罄。一如既往地,大部分人还是抢不到,“秒杀”一词实在是适合小米。一个好消息是,小米MIX和小米Note2在双十一开启下一轮购买开放。 不过,估计双十一当天的购买难度会更高。有网友反映,线下小米之家预约似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