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4-19 08:53

iPhone 8采用“全面屏”设计 纵向双摄像头

《iPhone 8采用“全面屏”设计 纵向双摄像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 年底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 Apple Pay 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IHS Markit 发文称,苹果将与万事达和高盛合作于今年夏季推出「苹果卡」。消费者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钱包」App 申请这款信用卡。跟据 IHS Markit 提供的资料,到 2019 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 1. 75 亿台。

传2019年iPhone将移除Lightning接口 采用USB-C

最近几年,苹果 MacBook 产品线已经全面拥抱 USB-C 接口。不过在 iPhone 产品线中,苹果依然坚持使用自己的 Lightning 接口。来自 DigiTimes 的最新消息显示,这一切可能会在明年发生改变。

欧盟开出天价偷税罚单 库克表示不服

小编点评:感觉库克并不尴尬,据理力争就好了,美国政府倒是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近日,欧盟因偷税漏税问题对苹果开出了140亿美元的天价罚单。欧盟称,苹果通过爱尔兰政府在欧盟区偷税漏税高达146亿美元,还指责爱尔兰政府对苹果这样的大型企业收税太少。8月31日,库克对此罚单做出了回应,表示苹果在爱尔兰没有避税问题。另外,他还指出,苹果在爱尔兰的雇员多达6000名,尤其是位于柯克的工厂对爱尔兰解决高失业率做出了贡献,与

不用等到9月13日,你期待的iPhone8将会是这样的

苹果将在国内时间9月13日下周三凌晨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这次最重要的主角当属iPhone 8了。由于现在苹果的保密工作大不如前,加上自带高关

消息称苹果将推出秘密武器整合社交网页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Boy Genius Report前不久爆出有关iTunes 9相关谣言后,更多关于iTunes 9细节曝光,尤其是牵涉到iTunes 9在社交网站整合方面的消息更让人关注。

苹果代工厂回应非法雇佣学生:不存在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广达重庆厂存在违法雇用学生工人。针对这个情况,苹果方面积极向广达调查此情况。经过调查后,广达官方给出回应称,该公司一向以高标准,遵守客户的供应商守则,亦未与任何学校及单位合作,以实习生名义雇用学生工,目前正与客户密切合作进行稽核。

新增5英寸 iPhone 8真的有三款!

小编点评:又一波iPhone正在传送~~一入iPhone深似海,作为一枚果粉,难道只路过不进来看看?入手一个似乎也不错的样子……据业内人士称,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 8,包含了4.7英寸、5.5英寸和新增的5英寸。在设计方面,苹果也是诚意满满。除4.7英寸和5.5英寸是常规的更新之外,新增的5英寸则作为主打款,专为纪念苹果十周年而推出。据悉,新一代iPhone将会采用双曲面OLED屏幕,并且配备长距离隔空无线充电功能。独特的超窄边框?

郭明池:iPhone 8将重回经典配双面玻璃外壳

网易科技讯 9月30日消息,据CNBC报道,台湾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发布最新报告,进一步对苹果2017年推出的iPhone 8进行预测。他认为,iPhone 8将重新配置iPhone 4和iPhone 4s经典的前后双面玻璃外壳。这个想法源自苹果最新推出的亮黑色iPhone 7,这款手机迷人的光泽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已经从屏幕大小、颜色差别等方面尝到许多甜头的苹果,可能会继续延续其差异化吸金模式。前后采用玻璃,会让手机更耐磨,轻易不

第四季度iPhone销量将达7400万部 果7更畅销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市场研究机构UBS Research分析师史蒂夫·米卢诺维奇(Steve Milunovitch)发布最新分析报告预测称,在2016财年第四季度,苹果iPhone销量将达7400万部。其中,苹果发布的最新旗舰手机iPhone 7的销售情况比iPhone 6s更好。但是由于广受欢迎的iPhone 7 Plus初期库存量太少,显示其对第三季度的数字和财务影响都十分有限。米卢诺维奇在报告中称,供应链中的消息人士已经看到iPhone 6和iP

苹果 CEO 库克: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科技行业加强监管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前《时代》杂志编辑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科技行业有许多严重问题。尽管我在意识上支持自由市场理念,并相信在监管中可能会发生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认为,我们都必须在理智上保持诚实,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没有发挥作用,技术行业需要加以规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