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28 14:41

228小米自研芯片松果处理器正式发布!松果「澎湃S1」详情介绍

今天下午 2 点,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首款自主处理器松果澎湃S1。澎湃S1是一款八核64位处理器,主频高达2.2GHz。我们做到了性能与功耗的绝佳平衡,大小核设计可以做到智能预测,实时切换。高达2.2GHz的大核可以满足高性能场景使用,小核则可以进行漏电优化,将日常使用时的功耗降低。以下是本次发布会关于「澎湃S1」的详细介绍:

雷总公布今天的第一个惊喜:小米松果芯片。

行业人都知道:芯片行业,10亿起步,10年结果。研发芯片是一项浩瀚的工程。

那么做芯片九死一生,为什么小米还要做?雷总表示:芯片是手机科技的至高点,小米要成为伟大的公司,必须要掌握核心技术。

目前全球只有三家手机企业(苹果、三星、华为)同时拥有终端与芯片。做芯片的确很难,它几乎是这个星球上集成度最高的元器件。

就算是机会不大,我们还是下了决心!2014年10月16日,松果电子正式成立,核心团队都拥有10多年手机及芯片行业经验。

那天之后,就有了我们很多“第一次”大胆的尝试。每一次小小的进步,都记录了小米松果芯片的成长足迹。

世界上有太多的未知和不可能,想到即将面对的这一切,我心澎湃。

小米松果首款自主研发手机芯片被命名为“澎湃S1”。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