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27 11:48

嘿,Siri,100 万的 100 次幂是多少?结果竟然变这样!

站长之家 ( ChinaZ.com ) 2 月 27 日消息,如果你有 iPhone、iPad 或者 Apple Watch 的话,那么你应该使用过苹果内置的 Siri 虚拟助理,在大部分情况下, Siri 给我们提供的回答是比较正常的,但是有时候提问的人不正经,那可能结果就很欢乐了。

据外媒报道,日前,国外网友 Ramirez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段短视频,视频中他给 Siri 出了一个数学题,「嘿,Siri, 100 万的 100 次幂是多少?」

而 Siri 回答得很快:「结果是 one zero zero zero zero ……」就一直不停的 zero ,于是画风就变成了下面这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