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2-13 23:25

情人节省钱还有新意!星巴克打造特别礼品

《情人节省钱还有新意!星巴克打造特别礼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至于单身狗嘛,我想说很多朋友的恋情都是从星巴克或开始的哦~...

科客体验后发现,请朋友喝咖啡对应的是赠送对方饮料券,目前可选当季特饮、拿铁、焦糖玛奇朵、摩卡、馥芮白、卡布奇诺六种饮品,均为大杯,有效期三年,可在中国大陆境内的星巴克门店(部分门店除外)兑换指定商品,价格从31元至39元不等;至于星礼卡即电子版的星礼卡(储值卡),从50元至500元不等,有效期也是三年,可多次使用消费...

即便用户选择的是最便宜的31元咖啡券,也支持包括卡面、祝福语、图片或视频的DIY,如此特别的心意表达方式,无疑是情人节省钱又有新意的好选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