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1-09 09:18

iPhone问世十周年:智能手机为什么变得如此聪明

《iPhone问世十周年:智能手机为什么变得如此聪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大窃案 3000多部一夜之间被盗

比利时最近发生了一起精心策划的iPhone盗窃案,在这起失窃案中有至少3000多部iPhone手机被盗走,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欧元。据比利时当地媒 体报道,大约有300-4000部手机在这起案件中被盗,按每部575-675欧元的价值计算...

不出意外iPhone 8就是长这样了:全面屏惊艳 额头开孔感人

近日,曾经准确地做出iPhone 5S、6/6S渲染图的作者Martin Hajek为我们制作出了最新的iPhone 8渲染图。

苹果发布iTunes 9 提供家庭共享功能

9月10日消息,苹果9月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媒体会议上正式发布了iTunes 9。这个升级版本的iTunes音乐商店配置了“Genius Mixes”功能并且有540亿首可选择的歌曲,帮助用户在当地的库中找到新的音乐。苹果还发布了iTunes 9中内置的“Genius DJ”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找出歌曲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据台媒报道,苹果小改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知。

苹果公司将暂时取消造车计划 转向自动驾驶系统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修改了电动汽车Project Titan(泰坦项目)的短期计划,暂时放弃了开发汽车。消息人士称,苹果大幅缩减了汽车计划,裁减了数百人。苹果汽车团队有约1000人,但近几个月有数百人已经被重新安排、辞退或主动离职。由于这些行动未公开,这些人士要求匿名。苹果汽车项目的新领导层将关注点转向开发自动驾驶系统,使苹果在与现有汽车制造商合作,或未来恢复设计自有品牌汽车上有更大灵活性?

iPhone SE 是失败的?苹果出他干嘛?

苹果于近期推出了小屏幕的Iphone se产品,用来取代依然还在火爆的lphone 5s,在性能上足以与6s产品相提并论。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该产品本就不是苹果的主打产品...

iPhone 6C再曝光:安卓阵营的日子更难过了

最近除了大量的iPhone 6S的新闻外,另外一款新品iPhone 6C的消息也频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之前大神@evleaks就曾透露。

苹果为用户省99美元:适用于Mac的数据迁移免费

苹果又为用户送“福利”了,特别是Mac用户,因为这确实是个好消息。

新款iphone的7个新特征

兴奋?不。重要?对了。虽然新的iphone软件可能还没有能力使众多企业用户抛弃他们之前的黑莓手机而改投iphone的怀抱,但这些新的软件足以将iphone打造成一部商务型的智能机。新软件结合了微软的交换系统,使之能发送邮件、日历及联系人。它还采用Cisco IPSec VPNs,保证

苹果开学季促销 买Mac/iPad Pro送Beats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苹果正式公布了今年开学(返校)促销活动详情,在Apple Store购买Mac或 iPad Pro时获赠一副Beats Solo3或BeatsX耳机,不过iPhone并没有任何的优惠活动。苹果官网截图除了有硬件上的优惠外,苹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