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1-08 10:47

苹果用户福音!三星Gear系列手表兼容iOS系统

《苹果用户福音!三星Gear系列手表兼容iOS系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编点评:苹果的AppleWatch只能靠iOS系统,比起通吃Android/iOS双平台的三星Gear系列,确实处于劣势...

三星终于宣布了GearS2、S3智能手表(包括了Classic和Frontier)和GearFit2智能手环均可支持苹果iOS设备,而在这之前三星Gear系列只兼容Android平台,如今三星在苹果的AppStore上线了专门为其设计的GearS和GearFit应用程序...

很明显,三星的野心是想通吃Android/iOS双平台,一直独善其身的AppleWatch可能要担心自己的生态平台会被三星所蚕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