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7-01-03 15:45

这是史上的苹果 iPhone 配件!遥系感情的「亲吻信使」!

现如今科技越发进步,科技的发展也越来越拉近了异地恋人的虚拟距离,现在可供情侣们使用的聊天 App 也越来越多了,但缺乏触感的沟通,难免有点空虚。近日,国外著名的众筹平台 Kickstarter 就出现了一款新的智能硬件产品 Kissenger ,它被称为远距离的「亲吻信使」,可以让身处异地的情侣感受到恋人的亲吻。

Kissenger

Kissenger 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手机的底座,但在底座的下方配备了一个硅胶材质的嘴唇触控板。当用户注册使用它的 App 之后,一旦亲吻这个「嘴唇」便能够进行隔空传吻。

吻的收件人可以把 TA 的这个 Kissenger 放在脸颊上或是嘴唇上,而硅胶垫下的手机便可以把你的吻传给 TA 。

Kissenger 的唇型比平常嘴唇稍大一圈,开发团队称在硅胶的背后内置了一个精密压力感应器,它可以通过网络实时传递触感给对方。

目前,Kissenger 还处于原型阶段,而且它目前仅支持 iOS 系统,也就是苹果 iPhone 手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