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2-26 08:32

IDC:中国厂商10月统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

《IDC:中国厂商10月统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软件总监感慨微博4大好处:置身一线 听取用户建议

4月29日,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在微博感慨道,自己上微博的两个月越用越喜欢,并列举了微博的4个好处:

一季度中国手机原地踏步 二三线手机品牌现在很艰难

一季度,中国手机市场几乎原地踏步,机构数据显示基本上没有增长。对于小品牌来说,更糟糕的消息,是华为、蓝绿手机三家企业,还在扩大份额,继续蚕食小品牌的生存空间。

一口气连发多款YOGA系列新品 联想淘金细分市场

文|百晓调查机构IDC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PC全球出货量再次难逃厄运,而这已经是连续第7个季度的同比下滑了。在此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联想再次发起市场细分运动。联想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PC市场依然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大的市场。他说,“联想能够做的,是在客户为导向的战略指导思想下,不断地对市场进行细分,而对于这些细分人群进行研究来推出相应的一系列产品。”联想发布多款YOGA

航通集团震撼亮相高交会 引领智能定位行业风向标

11月21日,为期六天的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展会共有 37个国家的3533家参展商23334个项目参展,并吸引了来自97个国家和地区的58.9万人次观众参观。作为本届高交会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展区最大亮点之一,中国航天科技通信有限公司荣膺大会“优秀展示奖”,展台访客火爆,洽谈合作者络绎不绝,备受市场追捧。作为一家面向全球市场,集硬件设计、生产(北斗/GPS、RFID、无线通信)、系

光大集团与小米达成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市场化规则,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金融科技、旅游产业、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合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

魅族学小米 魅蓝5s将配假快充?

近期,关于魅族本年首款新品魅蓝5s的消息不断传出。虽然发布时间并非除夕,但是这款机型的基本配置信息也被国内最大的“爆料渠道”工信部所放出。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魅蓝5s在设计以及硬件配置上相比魅蓝5提升并不明显,据传将加入的10W快充很可能成为机型的最大亮点。魅蓝5s沿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上下天线条已经被沿用在魅族去年的多款机型上,相信大家对于这一设计也难免会略感乏味,目前尚未确认机型的材质会否拥有新的提

敞开买:小米Note 64GB版降价300元

小米公司今天上午宣布,小米Note标准版64GB版本立降300元来到2499元,并且已经无需预约,官网开放购买。小米Note标准版16GB版本依然为2299元。通过本次降价,16GB与64GB版本的差距被缩小到了200元,大容量版本显得更具吸引力。你会选择小米Note吗?

联想杨元庆:完成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扭亏为盈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发内部信称, 2018 财年联想捍卫了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领域的领导地位,收获领先的盈利能力;在完成对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实现扭亏为盈;在 「设备+云」与「基础设施+云」领域,联想大力投资于新型智能设备,投资于能够提供云内容与云服务的新平台。

解析小米“小剧场”背后的智能营销逻辑

运用“续集式故事体”传播广告创意的做法在业界并不陌生,以益达系列微电影为典型代表。但是,在手机上不同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做法,目前还鲜有企业尝试。小米“小剧场”正是这样一款可以通过小米手机21个APP之间“跨媒体”传播“故事线”的智能营销“黑科技”产品。6月16日,由周杰伦代言的唯品会“616促销惊喜三重奏”系列广告,就以“故事线““的形式切分为3个主题,分别在小米手机的3款APP上、面向2.2亿手机活

品牌升级是一个大命题,OPPO这一步走得极其谨慎

“零售并没有新旧之分,那是互联网企业提出的概念”OPPO副总裁吴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新零售”是最近行业一大热点,在此话题舆论之下,OPPO推出自己的首家上海超级旗舰店,开业当天人山人海,受到用户的热烈欢迎。旗舰店的整体设计有别于科技体验店,并不注重销售和明显的科技气息,而是更偏向于一个艺术展厅的形式,去呈现给到店参观的顾客一种更自由、更开放、更符合人本主义设计观的产品体验方式。吴强说“该门店将以体验为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