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30 18:41

越强大越冷静 魅族Pro6 Plus评测

《越强大越冷静 魅族Pro6 Plus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红辣椒4A值得买吗?红辣椒4A全面评测

一、前言:拳打中兴脚踢360 越做越大的小辣椒2017年5月31日,小辣椒正式发布了红辣椒4A,一款隶属于红辣椒系列的百元机,搭载骁龙425处理

魅族这回玩大了:免费上央视 全国省台均转播

央视的广告动辄都是上亿元,而魅族总是这么不经意间就搭上顺风车,在央视露脸。这一次魅友阵容更为强大,围起来能绕记者一圈。10月4日,央视国庆特别节目,[新闻直播间 ]记者街坊偶遇魅友,统一的魅族蓝色服装。MY+标识,想必很多魅友都很熟悉。太原魅友家俱乐部的旗帜也都非常醒目。 不得不感叹一句:魅族营销的好,这运气也不错啊!但是我们还是太年轻,晚上7点,新闻联盟又播了一次!这个时候所有省台都转播新闻联播啊!魅族这?

魅族PRO 6 Plus强大冷静 高层:1206新品也给力

魅族昨天又召开了“月度发布会”,在尝过MTK全家桶之后,魅族昨天正式发布了今年的年度旗舰——PRO 6Plus。该机采用了来自三星的Exynos8890 Soc,这样的一个OneMoreThing让整个手机业界瞬间沸腾。三星Exynos处理器在手机业界中是有口皆碑的,无论工艺、性能还是能耗等各方面都非常出色。一般来说,只有三星的中高端产品才会使用Exynos处理器,而这次魅族PRO 6 Plus所采用的Exynos8890正式今年三星旗舰产品使用的处理器,整体素质有

魅族Super mCharge 55W低温快充 20分钟极速回血

每年的MWC大会都是科技圈的一大盛事,北京时间 28 日下午五点,魅族科技(MEIZU)正式发布了全新Super mCharge超级快充技术,最高功率可达到55W(11V/5A),这数额是什么概念呢?说人话就是 20 分钟就可以充满 3000 毫安的大电池,比市面上的大多数快充(24W)还快了 3 倍。Super mCharge的逆天神充得益于大电压和大电流,虽说这一技术领先了行业一小步,但安全和体验始终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 先来说说安全问题,有了“我心澎湃”和“当?

魅族李楠表示:我们不做电视!

今天下午,魅族在北京举办了“天猫魅蓝之夜演唱会”,邀请了邓紫棋、SHN48、沙宝亮、吉克隽逸等明星登台演出。而在演唱会的间歇,魅族还带来了硬货:魅蓝5。在发布会结束之后,笔者参加了对魅族副总裁李楠和天猫手机事业部总经理潘志勇的群访活动。在群访中,李楠表示,虽然魅族推出了电视盒子,但不会考虑推出电视产品。而电视盒子项目其实已经在魅族内部研发很久了,但直到目前才做出了自认为比较满意的产品,之前已经毙掉过很多

多快好稳 Flyme 6稳定版明日发布

在刚落幕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魅族带来的超级快充的惊喜还未散去,一直以卓越的创新能力备受用户青睐的魅族Flyme,也将在 3 月 7 日发布Flyme 6 稳定版。据悉,本次更新支持 20 款魅族机型的升级,大多数的魅友都可以第一时间体验Flyme6 稳定版带来的全新功能。自去年 11 月底正式亮相, 12 月底正式开启大规模公测以来,Flyme6 的新设计、新功能以及智能思维引擎One Mind带来的全新智能体验,赢得了用户和媒体的不少好评。

魅族高校女生节福利 帮学姐找“蓝朋友”?

3 月 7 日女生节,中国不少高校出现一幅幅奇怪的横幅,以云南大学为例:“云大学姐真妩魅 蓝朋友你选哪位——良品青年 宣”。相信很多学生和笔者初看这横幅一样,一脸“黑人问号”般的不解,不过看破玄机后,才发现这是机智的魅族在女生节所做的地推式病毒营销。玄机就藏在横幅里,前半句最后的一个字“魅”和后半句最后一个字“蓝”,组合起来,刚好是“魅蓝”,因此推荐给各位有颜值的学姐们的“蓝朋友”,其实是有“青年良品”?

305亿!魅族公司最新估值曝光

小编点评:看来阿里是真爸爸。10月20日,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天音控股公司拟向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投资,投资金额总计人民币2亿元,天音控股将持有魅族0.655%股份。据悉,此次交易中魅族整体估值约305亿元。这是什么概念?以小米公司来作为对比,历经5次融资的小米估值在2014年12月已达450亿美元(不是人民币!是美元!)。虽然在这之后关于小米估值缩水的新闻不断,但是小米的估值和魅族明显仍不在一个量级的。从公布的股?

魅族手机好用的背后:Flyme 程序员创造强大 One Mind

随着今天 1024 程序员节到来,国内数一数二的定制系统魅族Flyme官方微博为程序员大胆发声。同时提及其游戏模式、AI美颜和人物相册三大功能的优秀体验,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与好评。10 月 24 日上午,Flyme官博发布了一条关于程序员节相关内容,表示“在游戏模式、AI美颜、人物相册加持下,Flyme 程序员就是这么不按套路出牌!”而从博文附上的三张海报来看,被魅友追捧的游戏模式、AI美颜和人物相册三个功能同样备受Flyme程序员的喜?

魅族再曝Flyme4.0概念图 或放弃魅族蓝

黄章高调复出,宣布了融资计划,更曝出今年魅族将有5款产品,Flyme每周更新一次等重磅消息。虽然一贯以大嘴著称的JW,放出的消息可信度不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