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1-01 08:49

夏普CEO爆了猛料:iPhone 8将采用OLED显示屏

《夏普CEO爆了猛料:iPhone 8将采用OLED显示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给众高管发股票激励士气:每人领3000万美元

苹果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之后,股价继续上涨。公司业务也蒸蒸日上。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近日针对管理层实施了股票奖励激励机会,每人获得3000万美元股票奖励。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旧机回收加分期免息 京东购iPhone 8比港版还划算

众所周知,苹果在一周之前推出了三款iPhone新品,并且破天荒的全线加价,单是其中低配版iPhone8 售价就要 5888 元起,更不用说目前最热门的高配iPhone 8 Plus,以及那款贵到离谱的iPhone X。这种情况下,笔者注意到越来越多的果粉议论着放弃国行,而选择价格要便宜不少的美版、日版或港版机器。客观来讲,由于国行的过高售价,此次美版、日版、港版机器的价格优势表现的更加明显, 然而凡事有利有弊,在入手非国行版本之前,笔者就

iPhone6S正式开产:顶级配置 4.7吋和5.5吋两版本

关于苹果下一代手机新品iPhone 6S的消息一直不断,但始终没有确定生产和发布时间,此次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

苹果高管透露 iOS 8.4 下周二上午8点发布

前Beats音乐CEO,现在是AppleMusic高级主管。他在博客上公布了一些AppleMusic信息。他会议了数字音乐和广播的历史,并表示在WWDC上看到的AppleMusic让他觉得过去20年的努力终于在这一天实现了。苹果将在6月30日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发布iOS8.4正式版,iOS8.4中包含全新设计的音乐应用,并支持AppleMusic。

Jaunt VR 创始人加盟苹果:或开发深度感应摄像头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请 3D 相机专家阿瑟·范霍夫(Arthur Van Hoff)担任一个未具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加快下一代增强现实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还将为 iPhone 设计更复杂的深度感应 3D 摄像头,并在汽车项目内外开展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项目。

夏普吹响公益集结号 百万老用户参与献爱心

近日,夏普向张家界王家坪镇的多个学校、敬老院以及贫困村村部进行了公益捐助,捐出多台全新夏普互连网电视。据了解,该公益活动由夏普发起,夏普的百万老用户也参与其中,并且该活动还将持续进行下去。对于其他企业来说,夏普无疑是作出了积极且正面的表率。公益活动进行时 夏普捐赠互连网电视据悉,首批10台60英寸夏普全新升级的互联网电视已经全部就位。为了实现公开透明,夏普公布了详细的捐赠对象和数量: 张家界市永定区王家

2019 年底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 Apple Pay 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IHS Markit 发文称,苹果将与万事达和高盛合作于今年夏季推出「苹果卡」。消费者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钱包」App 申请这款信用卡。跟据 IHS Markit 提供的资料,到 2019 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 1. 75 亿台。

为挖角其它平台用户 苹果用过这么多套路

苹果日前悄然推出了一个名为“在iPhone上,生活变得更简单”(Life is easier on iPhone)的全新网页,在这一网页上,苹果提供了详尽资料帮助解决那些希望购买苹果手机的Android用户担忧。

苹果在线商店因税率降价:14 日内可申请差价退还

昨天晚上苹果在线商店进入了更新模式,现在已经再度开放,但这次不是推出新产品,而是由于增值税的调整而进行的降价,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 2.6%。其中 iPhone XS 系列降价 500 元,iPhone XR 降价 300 元,iPhone 7/ 8 也有不同程度降价。降幅最大的为 Macbook Pro 15 英寸版本,起价降低 483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