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0-11 18:27

小米4寸屏手机突然杀出!雷军如是说

《小米4寸屏手机突然杀出!雷军如是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刚刚掀起了关于4寸手机的投票,似乎预示要准备新品...

现在,雷军也转发这则微博并抛出自己的观点——...

现在很多米粉希望小米做4英寸或者4.5英寸手机,你的观点呢?...

吾等108人:雷总别听那群极少数分子鼓动,4.0的手机早已是过去式脱离了年代,即便是强如苹果iphonese不也惨遭失败(63顶)...

目前市面上在依然坚守4寸的主流机也就iPhoneSE了,但是背后有苹果软硬件的全面优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