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10-03 16:14

手机电池技术大揭密:三星Note7没有使用最安全的电池?

《手机电池技术大揭密:三星Note7没有使用最安全的电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息称:三星计划收购AMD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正考虑收购芯片设计厂商AMD,但双方都未确认此消息。

三星S Pen:真正的旗舰之王用一支笔走天下

如今,人机交互方式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更新迭代。从早期的机械键盘,到当今的触控屏,甚至语音操控也正崭露头角。在人机交互方面,三星一直是这一方面的佼佼者,将科技极致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体验,让三星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产品。自三星Galaxy Note系列诞生时起,商务性就是其最主打要素之一,随身携带的S Pen随着每一代的发展越发完善,并且成为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最有旗帜性的物件。三星Galaxy Note9的新S Pen在之前的基

Note7爆炸后 三星能凭Note 8对抗苹果吗?

今年上半年我们见证了一大波骁龙835新机前后杀到,但智能手机领域的真正主角似乎要等到下半年才会问世。因为除了万众期待的苹果十周年献礼iPhone 8系列外,三星的破茧成蝶之作Note 8也预计将在下半年问世。

机皇将至!三星Galaxy S10+跑分曝光: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其中之一的三星Galaxy S10+的跑分已经出现在跑分测试平台Geekbench上。

三星为卷入韩政治丑闻致歉 承诺改善企业治理

据外电报道,因为卷入导致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弹劾的政治丑闻,且在去年年底召回Note7智能手机给公司带来超过60亿美元的损失,面对投资人压力的三星电子在周五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中向他们致歉,并承诺将改善企业治理。图为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Kwon Oh-hyun)代表公司在股东大会中向股东致歉。因为面临行贿和挪用公款等指控,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Jay Y. Lee)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因?

三星的新专利将微软的可拆卸概念手机变为现实

2011年微软推出了一款酷炫的概念手机,其由两个全屏设备组成

三星手机首次跌出前五 净利润排名跌至全球第九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全球手机利润排名中,三星首次跌出前五名,苹果依然高居榜首,而华为则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商。三星数据显示,这一季度,智能手机的总营业利润为94亿美元,而苹果的营业利润高达85亿美元,占据了全球智能机行业营业利润的91%。中国公司华为、vivo以及OPPO排在第2-4位,占比分别为2.4%、2.2%、2.2%。其中,华为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

三星痛失千万量级高端市场 谁来接盘?

文/网易科技 崔玉贤三星最终还是选择了全部召回Note7,并停止Note7生产,为此举鼓掌的同时也不禁要为三星感到惋惜,拖了如此之久,三星品牌已经受到了严重损害,才想起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部召回。分析认为三星将因此失去1900万台手机的销量,也将耗去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这1900万台高端市场空间被释放出来以后,会是苹果接盘?还是国产手机华为、OPPO、vivo呢?千万级销量预估落空赶在苹果新品之前,三星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Note

三星C9 Pro中国特供,不过是Note7停售后的权宜之策

因为三星Galaxy Note7爆炸,三星遭遇了史无前例的危机,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其对消费者的明显差别对待和自打自脸的前后做法让中国消费者异常愤怒,在华品牌遭遇重创。为了填补市场,三星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了C9 Pro,这部手机能够挽回三星的市场吗? 三星C9 Pro是三星在京东、天猫电商平台上发售的高性价比手机,搭载6GB运行内存、4000mAh的大电池,超高的配置和3199元的预购价直指中国竞争对手。但是,三星手机已经跌出了中国市场?

老手机福音 三星安卓9.0测试存储卡装应用功能

熟悉安卓的资深玩家们都清楚,自2015年的Android 6.0开始,安卓系统便加入了一项名为“Adoptable Storage Devices”的功能,它允许使用者在MicroSD卡中安装应用,让存储卡不再仅有充当文件外部存储空间的单一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