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30 13:36

周杰伦入职小米?股东身份加入小米生态链企业1more 万魔耳机担任创意官

昨天下午,小米生态链企业1MORE万魔耳机与周杰伦在北京召开了战略发布会。会上周杰伦正式宣布以股东的身份加盟1MORE万魔,并担任“1MORE创意官”。现场同步发布了三款单品,分别为1MORE魔听播放器、1MORE双单元耳塞式耳机和1MORE三单元头戴式耳机。目前这三款产品已经在京东众筹进行首发。

而其实周杰伦早在2014年就推出了自己的耳机品牌TiinLab耳一号。在昨天的发布会上,TiinLab耳一号宣布并入1MORE万魔耳机,周杰伦以股东身份加盟,并担任创意官。此外,TiinLab也与1MORE声学实验室合并,取名为“听 实验室”。

周杰伦万魔2016年战略发布会预热海报

1MORE万魔耳机发布会

1MORE万魔耳机发布会

1MORE魔听播放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