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28 11:34

锤子T3发布时间确定!锤子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8日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消息 不久之后,锤子T3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今日,锤子科技官方微博宣布锤子科技2016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8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发布会门票将于10月9日在大麦网正式开售。预计观众规模将超过万人,成为历次锤子新品发布会规模之最,有消息称本次锤子新品发布会的门票收入将全部用于公益。

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本次锤子发布会的主角锤子T3。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锤子T3配置主要为:搭载主频2.15GHz骁龙820处理器,有4/6GB内存可选,提供UFS 2.0规格的64GB存储容量,摄像头组合是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索尼IMX298),搭载最新的Smartisan OS 3.0操作系统。

除了锤子T3以外,锤子或将发布新的产品,有消息称除了Smartisan T3,可能还有Smartisan T3L以及锤子VR产品。从评论来看,对于这次发布会,锤粉们还是相当期待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