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20 11:29

谷歌上线“made by”主题网站,全新 Pixel 品牌手机10月4日发布会或将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消息,Google公司今天上线了以“made by”为主题的全新网站,宣布于10月4日在旧金山召开新品发布会,极有可能会推出新款智能手机。

Google在今天上传到 Youtube 短视频中,形象地展示了矩形从搜索框逐渐变形成为智能手机的形状,此外还有Google的“G” LOGO。目前多方报道称Google将会摒弃Nexus品牌,并在未来设备中启用“G” LOGO。

不过Google目前尚未确认手机的名称,而据此前的报道,外媒 AndroidPolice 发布消息称,据可靠来源,Google 将在 10 月 4 日举行一场以硬件为主要内容的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全新的 Pixel 品牌手机 Pixel 和 Pixel XL、一款支持 4K 分辨率的 Chromecast、Google Home 以及 VR 设备 Daydream View。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