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05 09:00

iPhone 7屏幕可变色?传将搭载TrueTone技术

《iPhone 7屏幕可变色?传将搭载TrueTone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售价彻底崩盘!大降700元史上最低

由此可以看出,今年苹果的销售主力绝对是5.5英寸的iPhone 7 Plus,4.7英寸的iPhone 7价格已经彻底崩盘。此前,一号店、苏宁易购已经接连推出iPhone 7特价,比官方售价要明显低很多。而现在,唯品会已经将iPhone 7 128GB的售价拉低至5500元,达到历史新低。5500元的售价应该是目前正规电商平台iPhone 7 128GB国行的最低价了,比官网的6188元跳水了将近700元,幅度相当大。不过,目前只有玫瑰金一个颜色在售,感兴趣的妹子们可以入手

红色版iPhone7/Plus意外出现,库克在打什么算盘?

果然,苹果春季发布会选择静悄悄的直接在官网上更新新品了。这次“发布会”涉及到了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等产品。其中,红色特别版iPhone最受关注,尤其在中国市场。在十周年版本的iPhone8之前,这款被视为提振iPhone7系列销量的红色版本是否真能如其所愿呢?有人认为这个时候发布一款红色版本很不像苹果的风格。但分析师则认为这是苹果适应市场变化,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一个顺势之举。在智能手机硬件参数已经远超消费者需要?

IT男为阻止女友买iphone7,当场下跪

9月21日,在深圳某苹果专卖店门口,一IT男为阻止女友购买iphone7,在专卖店门口当场下跪求婚。

iPhone7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如何找回苹果误删的短信

iPhone7苹果手机短信误删除如何恢复?相信很多人都有团购买电影票的经历,出票成功之后会以短信的形式将座位号等信息发送到手机上!但是万一遇到马虎的小伙伴把短信不小心删除了就比较尴尬了!如果遇到类似短信删除还没有备份的情况下,我们有没有办法可以找回误删的短信呢?

iPhone7槽点汇合:看完果断买安卓手机

iPhone 7、iPhone 7 Plus终于正式登场,有关于iPhone 7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的爆料终于尘埃落定:4.7/5.5寸两款型号、加强版摄像头(支持4K/30fps录像)、双摄像头(5.5寸)、更宽色域屏幕、 压感Home键、五种配色(新增亮黑色/黑色)、16nm A10四核处理器、32/128/256GB存储容量、IP67级别防水、3.5毫米耳机接口取消……iPhone对于苹果来说真的是太重要的,以至于苹果在设计新一代iPhone时万分的谨慎,甚至可以说是保守,而iPhone 7

iPhone7跑分视频/包装盒曝光:名为iPhone6 SE?

8月24日消息,苹果iPhone7的消息已经满天飞了,根据大量传闻的梳理,其基本特性、配置已经确认,而现在腾讯又给出新的爆料,让人彻底摸不着头脑了。最新爆料曝光了苹果iPhone7 Demo机的测试视频,视频中进行了GeekBench 3跑分,从跑分来看,iPhone7单核跑分比6s高了500分,多核则高了近1000分。而更让人意外的是,GeekBench 3上显示新机的名字叫做iPhone6 SE,而非此前一直传闻的iPhone7,到底是工程测试机的缘故,还是软件的问题?

暴降700元!国行iPhone 7价格崩盘...

发售不到一个月,国行iPhone 7的价格就濒临崩盘了,部分版本的降价幅度高达700元。目前在国美在线,原价6188元的国行iPhone 7 128GB版目前仅售5688元,降幅为500元,这还不算最给力的。原价6988元的256GB版国行iPhone 7仅售6269元,降幅高达719元,跟官网上128GB版的价格已经差不多了。需要注意的是,颜色不同,优惠幅度也不同,玫瑰金版的优惠幅度是最大的,银色和金色次之,两款黑色的价格目前依旧比较坚挺。

CEO库克:中国款红色iPhone7也会捐防艾滋基金

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在中国销售的红色?iPhone7和iPhone7 Plus移除了PRODUCT(RED)品牌,这意味着中国境内销售的红色产品部分利润将不会捐助给The Global Fund基金。(PRODUCT)RED运行机制就是与全球知名品牌合作,开发相关产品(以红色为外观颜色),将部分利润捐给一个旨在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的The Global Fund基金,苹果是2006年加入并推出相关产品。不过,根据苹果CEO Tim Cook的回应,中国销售的红色iPhone 7同样也会捐

京东618首日手机大战 锤子坚果Pro力压 iPhone 7

今天是 618 京东购物节开幕的第一天。今日一早,京东平台就发布了手机畅销品牌TOP 10 的实时榜单数据。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数据截止到10: 20 分)可以看出:包括小米、荣耀、苹果、锤子等品牌销量名列前茅。令人惊讶的是在手机单品销量中,坚果Pro竟然力压iPhone7 及新发布的小米新品Max 2,在手机单品销量榜单中排名第4。坚果Pro能取得如此战绩与其惊艳外观、强悍配置、超高性价比等息息相关。坚果Pro采用与众不同的锐丽外观。在?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教你定位找回iPhone7

手机不知从何时就变成了我们的“日需品”了,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会用到手机,但是也有很多人面临手机丢失的问题。苹果官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不断强化“查找我的IPhone”这一功能,我们不但可以借助该功能找回手机,更有其他的功能,比方说实时查看孩子、老公的去向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