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9-02 08:51

路由器厂商TP-Link推出Neffos X手机

《路由器厂商TP-Link推出Neffos X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时在会议上还推出了NeffosX1/NeffosX1Max两款手机,主要面向中端市场,定价分别为199欧元和249欧元,对于欧洲市场来说极具诱惑力...

它们正面拥有高达76%的屏占比,并且覆盖了2.5D玻璃面板,看上去拥有不错的视觉观感...

配置方面,NeffosX1和NeffosX1Max均采用了联发科HelioP10处理器,它们分别拥有高低配两个版本,其中X1为2GBRAM+16GBROM/3GBRAM+32GBROM;而X1Max规格更高为3GBRAM+32GBROM/4GBRAM+64GBROM,均支持128GB存储空间扩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