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8-24 09:24

沃兹:苹果取消3.5mm耳机插孔会让人嫌弃iPhone7

《沃兹:苹果取消3.5mm耳机插孔会让人嫌弃iPhone7》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人会拍手叫好支持苹果这一决定,但是肯定也有不少人反对苹果这一做法,而苹果前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iPhone7真的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那么不少的用户将会离iPhone7而去...

沃兹尼亚克还提到,他会继续坚持使用现有的耳机来连接到他下一部iPhone上,“我和其他用户一样,我会利用一些附件,继续让我的耳机连接我的电话...

”尽管沃兹尼亚克是3.5mm耳机插孔的支持者,不过看得出来,他依然对苹果充满了热爱,除了表达自己的意见以外,他依然会选择支持苹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