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6-08-04 12:59

[图表]美国宽带平均速度超过50Mbps

《[图表]美国宽带平均速度超过50Mbps》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上半年,美国宽带平均网速为54.97Mbps,同比去年增长了42%,上传平均速度则比去年增长了51%...

实际上,像谷歌、Verizon等这样的公司则都开始对外推出光纤网络服务,除了为传统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网速之外,它们还纷纷将这种宽带网络带到偏远地区...

Speedtest指出,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内,移动领域表现出非常强的竞争力,由于网络服务供应商开始不断加大这方面的投资以及价格战略的实行,消费者们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