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7-22 14:15

雷军自曝红米Pro配置 十核Helio X25处理器 或采用前置指纹识别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消息 今天凌晨,雷军在微博上曝光了发布会的首张PPT,并称“红米Pro就是红米旗舰”。随后,雷军又在中午曝光了红米Pro的关键配置:处理器。从曝光的PPT来看,红米Pro将搭载十核Helio X25处理器。加上之前曝光的信息,红米Pro的配置已经基本没跑了。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红米Pro将采用5.5寸1080p OLED屏,配备4GB内存,最高可选128GB存储(高配),双镜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随后,红米Pro的真机也在网络上曝光。今天中午,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疑似红米Pro的图片。从照片上来看,红米Pro背部的双镜头围绕着闪光灯呈上下布局。机身均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制造,底部和顶部都有明显的白色天线条。

由于在图片中的手机背部没有指纹识别,又考虑到红米Pro的定位是“红米旗舰”,因此,网友猜测这款红米Pro极有可能采用的是前置指纹识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