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6-07-11 13:59

1.1亿红米用户最偏爱APP推荐排行榜出炉 社交类微信排

日前,小米公司宣布截至6月底,红米手机在过去三年的累计总销量突破1.1亿台,并花大手笔请吴秀波、刘诗诗以及刘昊然三位演员作为红米代言人。此外,小米官方还宣布了1.1亿红米手机用户最偏爱APP排行榜,据悉,该排行榜数据来源于小米数据平台,基于用户在第三方APP应用使用时长统计。根据排行榜,社交类APP最受欢迎的是微信,叫车类APP最受欢迎的是滴滴出行,支付宝为最受偏爱的金融理财类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消息 日前,小米公司宣布截至6月底,红米手机在过去三年的累计总销量突破1.1亿台,并花大手笔请吴秀波、刘诗诗以及刘昊然三位演员作为红米代言人。此外,小米官方还宣布了1.1亿红米手机用户最偏爱APP排行榜,据悉,该排行榜数据来源于小米数据平台,基于用户在第三方APP应用使用时长统计。根据排行榜,社交类APP最受欢迎的是微信,叫车类APP最受欢迎的是滴滴出行,支付宝为最受偏爱的金融理财类APP。

今天小米官方公布,红米销量突破1.1亿台,三大国民代言人分别为吴秀波 、刘诗诗 、刘昊然turbo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