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7-07 09:09

iPhone 8弯曲显示屏或泡汤 因三星可能无法为其供应OLED显示屏

《iPhone 8弯曲显示屏或泡汤 因三星可能无法为其供应OLED显示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光大集团与小米达成合作 推动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发展

昨日,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积极落实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发挥各自优势,在合规前提下互为对方提供准入支持;按照市场化规则,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金融科技、旅游产业、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合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王者快跑活动攻略 什么道具比较好用?

王者荣耀2019年的五五开黑节活动加入了一个全新的王者快跑玩法,这个玩法具体的规则和玩法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北京延庆现ofo小黄车停车牌 正在测试新的定点停车模式

日前,北京市延庆区临街区域出现了多个ofo小黄车专用停车牌,用户在还车时需要找到专用停放点,在停车牌上扫码还车。对此,ofo小黄车内部人士透露:“ofo正在尝试新的定点停车模式,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不过,官方尚未回应推出类似有桩的定点停车模式的原因。

抖音风再次经过回忆身边是什么歌?歌曲名字及完整版歌词介绍

抖音再次经过回忆身边是什么歌,这首歌的歌曲名字以及完整版歌词分别是什么,这里我们来看下这首歌的详细介绍。

微软:2019年将放弃对Win8系统支持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正在加快放弃Windows8 系统的脚步。

不愧为十大指纹锁品牌,科裕智能锁与联通组成战略合作伙伴

22 日下午, 2019 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众筹撮合工作启动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启动。本次会议以“合作不设限,共筑新生态”为核心,旨在搭建中国联通产业链合作伙伴终端操盘差异化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联通众筹2019”采用投票分类聚焦。其中在家庭终端类评比中,科裕智能锁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胜过小米、华为、百度、360、大华、海信等品牌。 据悉,针对“五大类”产品,大会通过“招商、众筹、撮合”这三步进行。其中,科裕

查网龄送流量或为限制携号转网?中国移动客服:没有限制

中国移动 5 月 1 日起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持续受到用户关注。只要向 10086 发送“2019”即可查询网龄,并获得赠送流量,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贴出申请成功的短信截图。与此同时,也有部分网友质疑,中国移动此举意在“限制用户携号转网”,并晒出疑似收到携号转网受限的短信。中国移动客服表示, 2018 年 12 月 31 日前入网的手机客户都是可以参加的,网龄低于一年会连续三个月赠送1G流量,一到两年是2G,三到五年是3G,五到?

大连市公安局:君融贷董事长涉嫌诈骗罪移送检察机关

今日,大连市公安局通报P2P平台君融贷案件进展。君融贷法人代表、董事长吴隽被以涉嫌集资诈骗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此外,通报还提及,增加冻结银行账户 42 个,冻结存款 4400 余万元;追缴、扣押还款现金人民币 1800 余万元。同时还在继续加大追赃挽损力度。​

58同城推出视频面试产品“58直面” 看职位到面试仅需5分钟

近日, 58 同城推出全新面试产品—— 58 直面。企业HR可通过视频面试来招聘员工。该产品的意义在于,求职者不用奔波面试,节省了时间,而企业也可以提高招聘效率,降低成本。

扎心!全国月薪过万人数不足三成 互联网行业薪酬第一

近日,腾讯理财通联合腾讯金融科技智库发布《 2019 国人工资报告》。报告显示,受访者中工作 10 年月薪过万人数不足三成!这个数据简直扎心~超六成受访者工资不及预期;逾七成受访者因为工资考虑跳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