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7-03 16:04

澳洲教育组织发布OLPC澳洲近亲Infinity:One笔电

《澳洲教育组织发布OLPC澳洲近亲Infinity:One笔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及NicholasNegroponte主导的“一个孩子一台笔记本”(OneLaptopPerChild,OLPC)计划逐渐式微之际,另一个位于澳大利亚的OLPC分支OneEducation延续该计划的精神,推出了面向教育儿童的低成本笔记本Infinity:One,从样子上看很像OLPCXO笔记本,其预装Windows10系统,售价为230美元,预计于八月发售...

关于更多配置细节还有待确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