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27 16:09

苹果庆祝 LGBT 自豪游行 推彩虹色 Apple Watch 表带

为庆祝六月 LGBT自豪月和苹果公司本身的自豪协会建立三十周年,苹果公司上周末向员工分发了特殊的彩虹色的 Apple Watch 表带,并在 iTunes 上推送了一系列相关信息。苹果也再次派了一个代表队参加今年旧金山湾区的 LGBT 自豪游行。

苹果生产了少量的彩虹色尼龙编织Apple Watch表带来庆祝该公司第一个多样性网络协会苹果自豪(Apple Pride)建立三十周年。每个申请参加LGBT自豪行动的员工,比如旧金山的游行,都收到了一份表带。

苹果 CEO 蒂姆-库克(Tim Cook)穿着公司代表团的服装,挥舞着彩虹旗,走在公司游行的队伍里。

在连续几年有公司员工以个人身份参加自豪游行之后,从2014年开始,苹果对参加游行的员工提供了公司官方支持。

彩虹色 Apple Watch 表带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