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21 10:28

与时俱进!学习机不够用,步步高推学习手机imoo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消息 步步高的电子教育产品如学习机、复读机可以说是大家所熟知的。而随着智能手机在学生群体中的普及,日前步步高推出了新的产品:imoo学习手机。据了解,imoo 品牌将面向学生群体,主打学习功能。

imoo官方微博也发布了首张海报,并配文“imoo is coming!”。根据海报展示,该款手机主打超薄,圆润风格,机身为金色材质。此外,海报中还特地强调“imoo学习手机 只为学习”。还可以看到“步步高教育20年 匠心出品”字样。

目前,步步高电教育有限公司主营的产品有视频学习机、点读机、学生电脑、复读机、电子词典、家教机等等。虽然智能手机在学生群体中普及率越来越高,不过对学生学习有一定的负面影响,此次步步高推imoo学习手机,或许对于学校老师或者家长的吸引力还是蛮大的。

让人好奇的是主打学习手机的imoo功能会是怎样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